特教行事曆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花蓮...我真的來了

經過將近半個多月來的抉擇

也在花師報到手續都已經過期的情況下

原本確定要去屏東教大一探教學視導領域的奧妙

但就在本週日

臨時改變心意

選擇東華大學身心障礙與輔助科技暑期班

也就是從今年開始到一百年這三年的暑假

都非得要花蓮過了



雖然看到滿滿的課表

七月從星期一早上九點開始到星期五中午十二點

八月從星期一中午一點開始到星期五下午五點

好像又回到大一滿滿的課

十三年前的場景

只是這次只要熬兩個月

連續三年

期待這三個暑假的磨鍊



花蓮

我來了

5 則留言:

  1. 既來之則安之,第一年暑假修課完,上學期開學後準備研究計畫,第二年

    暑假修課完提出研究計畫,再開學後完成論文初稿,第三年暑假修課完並

    提出論文口試,相信您會是創造紀錄並專案核准的第一人,不過可能會爆

    肝、爆血管、爆腦筋等等,所以算了,還是放鬆心情到理想大地申請短期

    住宿,剛好有認識花蓮的一些鯨魚,發了幾封mail過去,您只要到門口大

    喊"我是後庄小和子",即可享五折優待,要唸清楚喔,被聽成"後庄小猴

    子"就按假日加成了喔,好好享受一下花蓮難得的寧靜吧.......呵呵呵呵

    ^_^。

    回覆刪除
  2. 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

    回覆刪除
  3. 要去讀書了,真羨慕!有書讀,又可以玩,這種事到哪裡找?祝福

    您,讀書愉快,玩得盡興!

    回覆刪除
  4. 我的專長是群居終日,言不及義,好行小惠,如果您不擔心我誤了您的

    話,就來跟我喇迪賽吧.....^_^。



    國家圖書館的論文全文會下載吧?按照昨天祖國傳過來的消息,有個研究

    生也是拿人家的論文,後來改了致謝辭就畢業了,內文一個字都沒改,被

    抓包時還理直氣壯的說我沒有全抄喔,起碼我改了致謝辭,從這個例子相

    信你應該知道這麼做了....^_^



    昨晚在愛河邊漫步時又幫您想到了一個題目:跨越教學視導與輔助科技的

    鴻溝--從小和子的小盒子談起

    論文口試題目1:誰是小和子?

    論文口試題目2:小盒子是誰?

    恭喜您獲得了碩士學位.........^_^

    回覆刪除
  5. 我們要來組個暑期觀光團

    到花蓮拜訪小猴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