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用哪隻手擦屁股???

話說昨天上課...
小一語文天地的生字複習[友、左、右、在]
為了確認寶貝們是否已經知道左邊右邊(數學課已經學過)
因此下了指令請他們舉出左手、右手...

小和子:左手(6個寶貝們都舉出左手)
小和子:右手(6寶貝們都舉出右手)

此時愛捉弄孩子的頑性出現

小和子:你們用哪隻手寫字???
(6寶貝們都舉出手)

小和子:你們用哪隻手吃飯???
(6寶貝們都舉出手)

小和子:你們用哪隻手擦屁股???
(5寶貝們都舉出手,除了雙胞胎姊姊雅雅沒有舉手)(嘿嘿~你們都是髒鬼,用手擦屁股...)

不放棄再問一次,是不是雅雅沒聽清楚...

小和子(加強語氣):你們用哪隻手擦屁股???
(5寶貝們開心的舉出手,雙胞胎姊姊雅雅還是沒有舉手)

小和子(懷疑樣):雅雅你為什麼沒有舉手,你用哪隻手擦屁股???

雅雅(正經樣):我都用衛生紙擦屁股啊!!!
                            
                             我都用衛生紙擦屁股啊!!!

                                 我都用衛生紙擦屁股啊!!!

小和子(瞪著大眼睛,伸長手指著):雅雅!!!你不用來了...(你竟然給我破梗...氣死我了!!!)


圖片左一就是破梗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