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can u speak english?

自從接下出納的位置,也順便接了總機的位置(學校總機電話在出納旁)

今天下午接起一通電話

對方:「can u speak english?」

我:「…a little」

對方:「*%#€¥#-*^%#」(意思是他的電話顯示學校號碼,他回撥問有人打他的電話嗎?」

我:「i do not know」

對方:「where r u?」

我:「we r elementary school」

對方:「American school?」

我:「no,we r Chinese school」

對方:「€¥-%#+*-…,thank you」

我:「 u r welcome」(趕緊掛下電話)

Ps總機英語語音可直接連到英語老師的教室嗎?不然出納要由英語老師來接!(我已經用盡洪荒之力的英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