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看我媽要怎麼教我...

早上一位2年級學生找我...
表示下週校外教學因故無法參加...
因此要辦退費(已繳費)

小和子:你叫什麼名字?
陳阿紳:我叫陳阿紳
小和子:這名字很常聽到...表現好像不是很好,不太乖喔!!!
陳阿紳:有一點啦!!!(點點頭)
小和子:要怎麼做你才表現更好...
陳阿紳:看我媽要怎麼教我...(不假思索)
小和子:啥?你說啥?(還沒意會過來)
陳阿紳:我說要看我媽要怎麼教我...
小和子:那也要看你聽見去多少啊???
(OS:還好沒說[看老師要怎麼教我...]
表示你不乖是你阿木的沒把你教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