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高雄的榮耀 台灣的驕傲

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



身為高雄人的我

一直很期待這次的高雄世運

畢竟

這是台灣舉辦國際運動會來

規模最大的一次



很可惜

因為來到花蓮讀書

沒有機會親身去觀賞比賽

不過看著電視上的轉播

不管那一種項目

都會看到高雄的進步



從小到大

高雄總是被認為是

一個工業的城市

空氣污染

水污染

一直到最近幾年

才慢慢覺得

高雄正在改變

而且改變得很快

快到讓我們覺得是

一個新的都市

一個新的希望

我也很喜歡跟大家介紹



我來自高雄



高雄的榮耀

台灣的驕傲

3 則留言:

  1. 我在youtube看到世運會的片段。好為台灣驕傲,尤其這次在高雄

    有很多代表台灣的表演,台語歌加三太子…超讚的啦!! 陳菊真的

    很厲害,代表台灣走出去!!

    回覆刪除
  2. 嗯嗯,我也深有同感喔。

    雖然我不是高雄人,

    但從周遭到高雄讀書的同學、親戚口中得知,

    高雄真的很漂亮,

    還有在地的高雄人對捷運和愛河的讚許

    by 羨慕高雄捷運和世運的台中人~

    回覆刪除
  3. 我曾在高雄唸書,

    那幾年看著高雄的轉變,

    實在很開心!

    只是有點可惜,

    我畢業前捷運還沒有通車的聲響,

    只有機器持續不停的呻吟。



    而今,那幾年過去了,

    高雄變美了!



    花蓮最美啦!不用比!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