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震撼教育

今天早上去找所長

因為所長上週出國

因此一些分組報告的問題以及引導研究的議題

都需要跟所長當面討論



不過當老師問了

「我叫你們預先看的資料看了沒啊?」

ㄜㄜ

沒看也要說有看

不過老師隨即說「那我來考個試好啦」

隨即印了一份大一期中考考卷

把考卷交給我並說「我一點半才會到」「你們一點考到一點半」

(我是該科小老師)



我拿到考卷走出所長研究室

遭啦

大家都還不知道要考試

一定會很震撼

我馬上打電話給同學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中午十二點大家陸陸續續到教室

詢問我為啥要考試

我只能說老師想要測驗大家的「起點行為」



當一點開始到一點半

大家振筆疾書的書寫

不過仍然有人走來走去

當老師來時

竟然還有人一邊上網一邊聊天

不把考試當一回事



果不其然老師發火了

說「這份考卷考三十分鐘,你們還有時間走來走去、查資料」

「你們都會了,那我還上什麼?

此時大家都愣住了

想不到所長生氣了

傳說中最兇的所長生氣了



大家皮巴緊一點

看來這個暑假真的很難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