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酒店小姐服務真好???

上週上團課時
討論繪本「四個朋友」
如何將一顆蘋果平均分給四個朋友

而這週從繪本延伸活動
當然就把蘋果帶來
請孩子實際削一削、切一切、分一分
除了切成一片一片平均分給大家外
也請孩子想想是否還有其他的方法
當然有孩子想到將蘋果打成蘋果泥或蘋果汁
三年級的帥傑更想到「還可以加牛奶,變成蘋果牛奶,最好是光泉的」
嘿嘿
還好我事先有準備一瓶「光泉蘋果牛奶」
我先示範該如何將蘋果牛奶平均倒入每一個杯子中
再請孩子來實際演練一次

第一次由二年級的小天妹妹示範
小天妹妹非常小心、禮貌的將每位同學的杯子倒八分滿後
最後才倒自己的
老師鼓勵小天妹妹說「這位服務生表現真好,不但有禮貌,而且服務態度很好」
想不到帥傑神回一句
「對啊!這位酒店小姐的服務真好!」

ㄜㄜ
頓時我跟我搭檔的臉上出現三條線

「你怎麼知道酒店小姐的服務怎樣?」
「難不成你有去過?」
我心中滴咕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