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異想「天」開1

和師:小天,爸爸擺攤是星期幾?

小天:只有星期六、星期天...

和師:為什麼星期一到星期五不去擺攤?

小天:因為爸爸說賺兩天就夠用了!

和師:賺兩天就夠用...老師一個星期還要上五天班,你長大一星期要工作幾天?

小天:因為爸爸說賺兩天就夠了。

和師:/ ___>\......

和師:小天,為什麼你吃別人的早餐(麥當勞)?

小天:...因為我想吃...

和師:小天,為什麼午餐你吃第三支雞腿?每個人只分配一支...

小天:...因為我想吃...

和師:/ ___>\......和師:小天,為什麼你作業沒帶回家?

小天:...因為沒帶回家就不用寫...

和師:小天,為什麼你說爸爸車禍去住院?

小天:...因為老師說功課沒寫完不能回家...

和師:/ ___>\......和師:小天,你有出國嗎?

小天:有啊...

和師:誰帶妳出國的?

小天:哥哥...

和師:怎麼去的?

小天:哥哥載我去的...

和師:哥哥怎麼載妳去的?

小天:哥哥騎腳踏車、我也騎一台...

和師:騎去哪裡?

小天:去很好玩的地方...

和師:是騎去天國嗎?

小天:是啊!還去兩次...

和師:去天國兩次?

小天:對啊,那裡還可以買到玩具...還有娃娃,我還送給張**...

和師:我敗給你了...
ps小天:傳說來自天國的天兵天將天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