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異想「天」開2

[part1]
和師:小天,聽說你家有熊貓?
小天:對啊?
和師:真的?
小天:對啊!
和師:那明天帶來給老師看!
小天:牠死了!
和師:(驚!)你完蛋了!你害死保育類動物,我要叫警察帶你去派出所關起來!
小天:........(冥想中)
和師:那屍體哩?
小天:在牠身上!
和師:屍體在牠身上???屍體就是熊貓死後,現在在哪裡?
小天:爸爸帶他去醫院了!
和師:帶他去醫院?
小天:對呀!
和師:熊貓死了帶他去醫院做什麼?
小天:.....(冥想中)

[part2]
和師:那現在熊貓勒?
小天:表哥把他藏起來!
和師:藏起來???藏在哪裡?
小天:藏在車子底下!
和師:那明天你把他帶來!
小天:不見了!
和師:不見了?為什麼不見?
小天:就被別人偷走了!
和師:被別人偷走,是誰偷走的!
小天:哇阿知!
和師:你不是說被人偷走,那你怎麼知道被別人偷走?
小天:因為我住二樓,我有從窗戶外面看到!
和師:那個人長的怎樣?
小天:就一個男生,長得高高的!
和師:那你怎麼不去抓他!
小天:阿他就跑走了啊...

 [part3]  

和師:不管!反正你明天要把熊貓帶來!
小天:爸爸帶他去動物園了!
和師:那隻熊貓叫什麼名字?是團團圓圓?還是平平安安?還是高高興興、快快樂樂?
小天:團團!
和師:團團在台北...
小天:叫高高興興...
和師:/ _ > \


os:小天...你乾脆叫天庭,因為你的[于]和[天]很像...

1 則留言:

  1. 你好! 我是祐綜

    幫你推+1了

    有空來我的無名看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