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2008.12.27後庄國小可樂果樂團宣傳片





後庄國小「十載有感心」校慶活動如火如荼的籌備

其中「可樂果樂團」即將在2008年12月27日晚上7點

於後庄國小中庭

發表成團兩年暨校慶十週年「十雨春風、兩情相樂」感恩音樂會

這場音樂會網羅了校內各界音樂好手齊聚一堂

希望屆時大家能呼朋引伴攜伴參加這場盛宴

3 則留言:

  1. 太讚了啦!

    我的媽呀

    根本是電影預告片吧

    有點像是

    關鍵時刻後庄加演版

    還是關鍵時刻在後庄那種感覺



    演出的音樂會曲目

    想必同樣震撼ㄚ

    不會是什麼星際大戰

    行星組曲之類的吧!

    哈哈

    好厲害

    我要向你學習

    回覆刪除
  2. 來給你簽一估

    有空來我家坐坐喔

    回覆刪除
  3. 哈摟~~

    呵呵

    回訪唷~~

    謝謝你來我家~~

    我很感動喔

    快去幫我簽一辜推一辜吧

    這樣我會更感動的

    有控常來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