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吃醋?吃營養午餐?

有兩位四年級學生樊姐(女)阿誌(男)...
樊姐外表黑黑,身體衣服髒髒,但老師交代的事情一定會記得,即使是兩週前說過的話都能重複..
阿誌外表白白,外表眼睛大大,但上課總是需要提醒,或是只帶一枝筆就來上課,學過的馬上忘記...

由於兩位同班...
因此請樊姐提醒阿誌上課...
他們倆學習中心上課座位排在一起...
所以最近上課常常鬧這兩位...
以下對話是前天上課發生的...

老師:「樊姐,你喜不喜歡阿誌?」
樊姐點頭...
阿誌重複著:「我不要...我不要」...
老師:「阿誌,你的筆怎麼沒帶來?」
阿誌:「放在教室...」
老師:「樊姐,你借給阿誌。」
樊姐歡喜的拿筆給阿誌,但阿誌一臉苦瓜樣,不想接受,但不接受沒筆寫,因此不得不接受。
老師:「樊姐,你要照顧阿誌,不然阿誌常常忘東忘西的...」
阿誌哀嚎說著「我不要...我不要...」
樊姐:「可是阿誌都跟其他人說話.......」
老師:「喔~~樊姐!你吃醋喔!」

樊姐回答:「我沒有吃醋,我吃營養午餐....」
樊姐回答:「我沒有吃醋,我吃營養午餐....」
樊姐回答:「我沒有吃醋,我吃營養午餐....」

我的臉上突然出現三條線...
抱著肚子想要放聲大笑....





1 則留言:

  1. 原班考卷上的例句:(夏天)是(快樂)的。

    學生照樣照句卻寫著:

    (爸爸)是(媽媽)的。

    字面上也許是錯誤的,但在情感上我卻是給滿分的,爸爸們如果有這樣的

    認知,大家的生活會好過點.....哈哈哈哈^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