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四阿六...

話說昨天又接到了詐騙集團電話...
從頭開始就說我在露天拍賣有買東西...叭啦叭啦....
因為前兩週才有一通一模一樣且聲音相似的詐騙電話...
所以這次已經想好如果再接到類似的電話就來玩玩...

她:「先生您好,請問你有在露天拍賣買某某東西...」
我:「恩...」
她:「最近帳單發現......因為弄成分期付款....
我:「?...」
她:「先生地址...」(竟然知道我的住址、電話...看來網路上買東西還真的太恐怖了!)
我:「?...」
她:「請問先生東西是誰簽收...」
我:「四阿六」
她:「先生你說蛇麼?」
我:「四阿六」
她:「什麼是四阿六?」
我:「你就是四阿六」
她:「我是四阿六?」
我:「對啊!你就是四阿六」
她:「我為什麼是四阿六?」
我:「反正你就是四阿六」
她:「???」掛電話...

PS:話說回來我會不會太無聊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