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我要回來把學校炸掉

話說之前與山豬的對話...
和師:你畢業後要不會回來學校???
山豬:要啊!!!
和師:回來學校找老師嗎?
山豬:我要回來把學校炸掉(笑笑)...
和師:要回來找老師還可以,若要把學校炸掉...這...就不用了昨晚...夢見...
全校正在五樓活動中心辦活動...
山豬竟然推著一大車鞭炮進到學校內...
並把中庭、操場都鋪滿了迎神廟會用的鞭炮...
我看到緊急衝過去想把牠壓制...
無奈...此時的山豬已非泛泛之輩...
之前靠我單手就能把牠尻起...
如今卻連壓住牠的力氣都沒有...
俊智主任見狀一個箭步過來...無奈還是讓牠逃脫...
只見牠虎口大張倒數並大喊....5.4.3.2.1...後庄我來了...
之後劈哩啪啦...迸迸迸...迸醒我了....
提醒我今天早上導護...該起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