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認真用錯地方

認真用錯地方???

前天跟以前的同事聚餐

四個人原本大家都曾經是特教的夥伴

如今四個人

有三個已經到普通班

只剩我還在特教



最近許多同事同學都已經研究所畢業

不然就是準備考主任

更上一層樓

我呢

好像沒一個目標吧



大家眼中

我是個做事認真的老師

我是個工作認真的老師

我是個上課認真的老師

只是其中[鐘總裁]講到

[認真用錯地方]

雖然只是玩笑話

但是這個世界是很現實的

做事認真不會加薪

工作認真不會晉級

上課認真不會獎勵





我該好好的想想

認真

到底要用在哪裡

或許該把認真用在自己身上

這才是最實際的吧

3 則留言:

  1. 看著周圍的人一個一個高升...一個一個加薪...

    心中真是百味雜陳.....

    但我覺得....我們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只是如果那些加薪又高升的人....

    教學不認真...工作態度很混.....

    心裡就真的很不是滋味.....



    所以...我深深能了解你的苦悶呀!!!!

    回覆刪除
  2. 我來你家點點囉!^^

    回覆刪除
  3. 也不是說認真要用在哪裡

    是要做的開心啦!

    那麼多好玩的事

    為什麼只把討厭的事攬在自己身上呢!



    所以~~~學長哪時候要生個小孩啊~~

    是時候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