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失聲了...靠嘴巴吃飯的工具竟然故障了...

上週喉嚨痛痛的,原本以為喝點溫開水就會好,再加上IEP會議,與家長討論的太熱烈,另外又遇到颱風,稍微淋雨,所以更加嚴重了,因為堅持不去看醫生,看看自己會不會有抗體自己好,到了昨天,整個喉嚨都發不出聲音,想到要怎麼上課,頭就大了~~~

想到靠嘴巴吃飯的工具「秀逗」了,跟小朋友的互動需溫柔,比手畫腳,有點痛苦,再加上自己愛講話,不能說話真的很痛苦。還好班上的小天使小菩薩很貼心,上課蠻配合的,安安穩穩的渡過這幾天...

2 則留言:

  1. 謝謝你來我網誌呢!



    酒窩老師也是我的朋友



    哈哈



    看得出您是很認真的老師

    呵呵



    生病了要小心

    以前我也曾失聲 結果我學生寫了這篇貼心的文章給我

    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kidsalways/4295722



    把你加好友唷!

    回覆刪除
  2. 原本堅持不去看醫生,看可不可以產生抗體自己好...經過一個禮拜了...直到前天覺得真得不能在拖

    下去...勉強去看醫生,ㄟ~~~說也奇怪,醫生說我的喉嚨沒腫啊!可是我說我真的咳到晚上無法躺

    著睡,只能靠著牆壁坐著,所以這兩天都沒什麼睡眠,醫師只好開一些止咳的要讓我回去吃,吃了

    一天,稍微有進展,第二天就差不多好了,不過這陣子很多善心人士,包含特教中心朱媽介紹的香

    草根秘方、福正主任的彭大海、志工媽媽米申的耳朵穴道按摩法、以及新愛老婆堅持買來泡的柚子

    茶,雖然不是每一樣都有去試試,不過能痊癒真的是感謝大家的關心,對了,這次會這麼嚴重還真

    的有可能是吃香蕉的關係,咳嗽過程中,吃了五根香蕉,李阿姨及委靜老師說真的不能吃,一吃會

    咳的更厲害,果真我星期三上課幾乎講不出話來。生病真辛苦啊!!!希望大家都能保重喔...有個健康

    的身體....才是一切的根源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