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審查特教班課表

這週開始進行本學期特教班課表審查

如同以往還是有許多學校不符合規定

20節課中竟然有將近一半節數只有1~3位學生

也不說明備註

另外有些學校

即使要做假也要做的讓人找不到破綻

真是的

不過總結論

審查課表後

真的有改進嗎???

還是管它的

你審你的

我愛怎麼上就怎麼上

套上我的名言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做事情]

只是有多少人會真的去實踐......

3 則留言:

  1. 您好像在說我ㄟ,哈哈哈哈哈。



    ㄚ我得心情好卡意ㄚ呢排,啊你得好運看到我這樣排,瞴你是賣安怎...^_^



    路過的小園丁...

    回覆刪除
  2. 學生多沒效果,學生少分組有困擾,就盡量硬擠出來,就是想說起碼

    有"3",這樣比較對得起良心,所以今年我就很巴結的把備註表格通通

    填滿,也如您所說,做也要做的看得過去,但現在人似乎越來越覺得

    沒關係,有些人我跟他說了,他也說沒關係啦,反正還不是這樣,大

    家的課表還不都那樣,所以其實這就回到了以前做研究的時候,有的

    時候很難有標準可循,但似乎有需要一個標準,然後就莫名奇妙延畢

    了好幾年,呵呵呵..^_^

    ps.太離譜的課表就請長官常常去走動走動,順便請他們辦個"人少服

    務好"的研習,因為膽敢違背上級的規定的,一定有很充分的理由,相

    信很快就會改善了。不要說我說的,我的綽號叫"小盒子"同音而已^_^

    回覆刪除
  3. 您英文不錯喔!沒事,來亂的而已...^_^

    青年夜市10/25要搬來學校對面,有空就來吃吃喝喝吧,順便測試一下胃

    潰瘍是否已經痊癒,記得請公假喔,這樣如果挫賽還可以請公傷假喔...

    呵呵呵



    又是週末了,打聯絡單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