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發現自己已不再年輕

上週四吃完早餐後

便覺得頸子有點緊

想說轉一轉頭 動一動手就沒事

到了星期五早上感覺稍微好一點

但到了星期六想説應該會好多了

誰知道刷牙時連頭都無法喝水漱口才發覺糟透了

連忙吃完早餐就去中醫針灸四針...再加上推拿

並貼上藥布

今天果然好多了

早知道星期四就去喬一喬

也不用受那麼多的痛苦

落枕真的很痛很痛

昨天小如子騎車載我

就連路上的小坑洞癲頗都讓我覺得生不如死

只要一個彈跳

就讓我痛到捏自己的腳來轉移注意力



以為會像以前一樣

生病疼痛幾天過後就好自然好

我不再是以前的年輕小伙子

星期五中醫師把脈

我都沒說我的症狀

他就說:[你的經脈很不好很緊]

哇咧

還真的是神啊



度過十二指腸的潰瘍

熬過喉嚨失聲的痛苦

撐過落枕的折磨

發現

自己真的老了

以後有病痛就真的馬上要去就診

因為



真的不會自己好

4 則留言:

  1. 路過~~!!



    要好好注意身體嘿~~!!



    我簽!



    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很高興能遇到你^^

    你的生日跟我男朋友一樣唷 呵呵

    回覆刪除
  3. 路過噢 ˇ

    推推噢 ˇ



    有空來我家泡茶壓 ˇ

    回覆刪除
  4. 我也不再年輕



    我皮得很

    不管是生病還是...

    總覺得它會自己好

    就放著,不管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