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幫自己加薪...

目前較常使用的三個部落格廣告,操作方式都差不多,只要依循著內容只是就可以將廣告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也就有機會賺錢,也可將所賺到的錢捐給公益團體,連「彎彎」也都有用喔!!!



1.Blog AD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

Blog AD可以設定為點閱式或瀏覽式,若你的部落格人數每天流量超過1000以上,建議用瀏覽式的方式計算,若低於1000,則建議使用點閱式。
當您帳戶累積獎金超過$500時您可以點選"線上請款"提出請款要求。如您的請款 日是當月10號或之前,該請款金額會在當月25號匯 入您的銀行或郵局帳戶。如您的請款日在當月10號 之後,該請款金額會在次月25號匯入。!





2.URL AD
http://www.urlad.com.tw/Bloger/Bloger_01.aspx?affil=chir.tw

這個也蠻推薦使用,因為點閱次數金額較高,當您帳戶累積獎金超過$500時,您可以點選"線上請款"提出請款要求。如您的請款日是當月10號或之前,該請款金額會在當月25號匯入您的銀行或郵局帳戶。如您的請款日在當月10號之後,該請款金額會在次月25號匯入。!



3.Blogger Ads
http://author.bloggerads.net/01_join.aspx

這個不管是曝光或是點閱都有錢。

撥款設定說明
一、 於每月5日至15日開放撥款設定,於當月25日完成撥款作業。
二、 撥款方式:提供「Paypal」、「銀行匯款」、「公益捐款」及「現金」四種撥款方式。





若想要更瞭解相關內容即加入加薪行列,請點選右方廣告內容,若仍然有問題,歡迎來信指教喔!!!





新「狀態廣告」(StatusAD):附帶一提,除了部落格廣告外,MSN的[狀態]也可以貼廣告,在即時通或MSN暱稱中放上該網站所提供的狀態廣告,只要網友透過你的狀態點選連結後,每一個點選可以為你賺進獎金。請由下方連結加入
狀態廣告

iAuction愛拍賣整合行銷廣告聯播(只靠廣告曝光就有收益(訪客流量越多摳摳越多)),請由下方連結加入






11 則留言:

  1. 謝謝妳呀!



    我來幫你衝衝人氣囉!



    真是開心!



    ^^



    希望可以 帶來人氣給你唷!



    加油!



    小昱YA 來回訪囉

    回覆刪除
  2. 呵呵!



    謝謝妳呀 常常來我這坐坐!



    真開心!



    希望可以常常來唷!



    我ㄝ會來 拜訪你呀唷!



    小昱!

    回覆刪除
  3. 幫倪簽一個攸0ˇ0

    回覆刪除
  4. 我來回訪拉 ˇ

    卸卸妳來我無名 ,

    記得有控常去我無名看看我嘿 !



    掰 // <

    回覆刪除
  5. 來回ㄍ訪唷~~



    歡迎來我家唷!!

    回覆刪除
  6. ☆送您一顆星希望您每天都是有活力的一天!

    ┼。o+○。+O‧°o‧°o╯○。o+○。+O‧°o‧°o

    ╔──╗╔═─╕╔─╗╭─═╮╔═─╗  ╒╗

    │╒─╛║╒╗║╚─╛│╓═╯║╔╕║╔─╝║

    ║╚─╗│║╘╜╔─╗║╚─╗│║││║☆ │

    ║╔─╛║║  │ ││╭═╛║│║║│  ║

    ╘╛  ╘╛  ╚─╛╘╰═╯╘╛╘╛╚─═╛

    ╭╯ΘΘ 哈囉朋友們 我來推高高ㄌ 回推才是最棒a  



    ╰⊙═⊙╚◎══◎╝╚◎══◎╝

       回推才棒棒芽~~回推才棒棒芽~

    回覆刪除
  7. 回訪 來我家坐坐

    回覆刪除
  8. 回訪



    感謝你來我家



    你好唷



    有空歡迎再來坐坐

    回覆刪除
  9. 我也來給你推推喔^^

    回覆刪除
  10. 如果知道這個StatusAd 狀態行銷廣告的話 ,有加入這個的話

    可以一起加入好友互相幫忙賺coco喔 ! 我的msn帳號 :

    tonyltcitic@hotmail.com 一起組msn狀態團 ,絕對是互利

    的喔 ! 只要點一下就可以賺淨0.1元,這工作比手加工還好做

    等什麼!!大家一起組 sa幣團咩 快加入好友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