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星期二檔案-我固執但我善良(亞斯柏格症)

講述亞氏保加症人士所遇到的問題,其實不可從表面上看出來,不過他們也會有強項。






4 則留言:

  1. 妳在哪裡服務呢.我在高雄市的國小特教資源班.

    有機會可以交流交流哦

    回覆刪除
  2. 謝謝.我在高雄市小港區的二苓國小.

    還滿近的說.有機會也可以去你們學校走一走.

    分享分享哦.加油哦.伙伴們

    回覆刪除
  3. 小弟如果沒看錯這位二苓國小老師的龍顏的話,他跟我們應該系出同門,

    而且輩分還比我高喔,也算是僅存的特教老兵了...忘了要再加上"優秀"

    二字,以表達對前人的尊敬,呵呵呵呵呵...^_^



    剛喝完三聚氰氨優酪乳的小園丁,昏睡前之一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