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行事曆

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大寮鄉金鐸獎

金鐸獎...這是大寮鄉從95年開始創設的獎項,主要鼓勵學校優秀的老師、熱心的家長以及辛苦的志工。

學校第一年好像是推薦辛苦兼任會計、人事的老師,第二年學校老師推薦我跟資源班搭檔,不過我們倆都認為年資尚淺,不足為大家表率,因此請大家投票產生。而今年,在某些老師的運作下,亞倫老師及小弟獲推薦本次金鐸獎,只是這次運作的投票讓我無法直接拒絕,但...我還是認為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情,很認真:是你們大家的觀點;有愛心:是我的工作職責所必須擁有的能力,再加上剛好今天小如子表弟結婚,必須當禮車司機來回彰化台南,因此無法到場接受表揚,逃過那我不喜歡的場面,管它啥獎項。

嗯!我只是做對得起自己良心的事情罷了!!!

1 則留言:

  1.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這句話紅了嗎?

    我今天經驗分享也拿這句話出來講耶~~~

    回覆刪除